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胆取石 > 保胆技术

密雷教授出席第五届胆病防治新进展陆家嘴高峰论坛暨中国胆石病防治专科医联体(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18-10-12 16:04:22  来源:  作者:密雷

          第五届胆病防治新进展陆家嘴高峰论坛暨中国胆石病防治专科医联体(联盟)成立大会”于2018年9月1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012154133.jpg 

(会上,由胡海教授发起的中国胆石病防治专科医联体现场举行揭牌仪式)

本次大会由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分会微创保胆专委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胆石病专委会、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心医国际承办。

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胆石病专科主任胡海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大会邀请了清华长庚医院院长董家鸿院士、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蔡端教授、西班牙康普斯顿大学Cubero教授、成都军区总医院田伏洲教授、武汉同济医院邹声泉教授、北京首钢医院刘京山副院长等30余位国内外知名肝胆外科专家、学者倾情演讲。

微信图片_20181012154144.jpg

(专家合影)

重庆保胆第一人、密雷教授作为大会共同主席出席参加此次会议。密雷教授被聘请为中国胆石病防治专科医联体(联盟)第一届专家委员会西南地区副主任委员。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以西南地区副主任委员单位的身份加入该专联体。

微信图片_20181012154157.jpg微信图片_20181012154209.jpg

(聘书)                                        (证书)

据悉,这是我国首个全国性、以胆石病防治为中心的专科医联体。大会上,密雷教授作为大会受邀主席与各地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与学术探讨,凭借在微创保胆取石方面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对技术的深刻理解,获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好评。大会将对胆石病防治的技术标准、防控体系、术后干预、流行病学、患者大数据、远程医疗、胆结石基础研究等,进行一系列规范和统一,并建置科学、统一、有效、互补的胆石病防治学科体系,促进胆石病防治的全面性、纵深化发展,实现优质医疗资源的有效下沉,惠及全国的百姓。

微信图片_20181012154218.jpg

(密雷教授现场签名入场)

在学术探讨中,董家鸿院士亲自为密雷教授主编的《胆囊微创外科学》一书进行提词,充分肯定了密雷教授在胆结石病防治领域的重要地位。

微信图片_20181012154226.jpg微信图片_20181012154239.jpg

(精益求精,止于至善,造福胆道病患,与密雷兄共勉——董家鸿题词)

密雷教授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极大提升了我国胆道外科学术水平,对我国胆石病防治领域的新观念、新技术以及临床研究、发展和普及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了解:密雷,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主任医师。师从我国肝胆外科专家黄志强院士、我国著名胆道外科专家张宝善教授,国内微创外科专家之一。荣获25项国家保胆取石实用新型专利、6项国家保胆取石发明专利。2008年开创了重庆地区保胆取石手术的历史,被誉为“重庆保胆第一人”。

微信图片_20181012154252.jpg

(密雷教授与董家鸿院士合影

微信图片_20181012154259.jpg

(密雷教授与胡海教授)

微信图片_20181012154307.jpg

(密雷教授与刘京山教授合影 )

大会上,密雷教授作为大会受邀主席与各地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与学术探讨,凭借在微创保胆取石方面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对技术的深刻理解,获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成都保胆取石药物治疗胆宁片高端研讨会
成都保胆取石药物治疗
2016胆病防治进展陆家嘴高峰论坛
2016胆病防治进展陆家
密雷教授应邀出席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
密雷教授应邀出席中日
视频--小切口胆囊切除术
视频--小切口胆囊切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