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团队

< 第七届全国内镜微创保胆学术大会 >盛大召开

时间:2019-10-21 12:32:35  来源:  作者:

“第七届全国内镜微创保胆学术大会”于本月18日在南京召开,此次盛会共有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数百位肝胆外科领域专家出席,肝胆外科专家密雷主任亦作为大会共同主席应邀出席了会议。密雷主任同时也是中国医师协会内镜保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19日上午,内镜微创保胆手术治疗胆囊良性疾病专家共识新闻发布在南京举行,拉开大会帷幕。

专家共识中指出微创保胆已经成为治疗胆囊良性疾病的手术方式之一,并深入讲解了内镜微创保胆手术的分类、内镜微创保胆手术的常规操作规范与技巧、内镜微创保胆手术的适应症及禁忌症等相关操作,为结石患者打造一个更加安全、有效的治疗环境,最大程度上减轻患者疾病痛苦。

1571627289406900.png
<内镜微创保胆手术治疗胆囊良性疾病>专家共识新闻发布会

 

全国内镜微创保胆学术大会是一场以中国内镜微创保胆理论为基础,云集了全国数百名顶尖专家共话微创保胆的学术盛宴。

大会将秉承“中国保胆第一人”张宝善教授的匠人初心,重视胆囊功能,推崇“规范保胆” 的医学理念,为健康中国梦及人类的健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1571627731680555.jpg

内镜微创保胆手术先驱 张宝善教授 — 沙画视频截图

 

11122.png

 刘京山、胡海、田伏洲、杨玉龙等知名保胆专家进行演讲。

 

密雷主任也在会议中,以《超微创经脐无痕保胆取石术》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和手术视频演示,与在场的各位优秀保胆专家分享保胆取石技术的新成就。

 

1571624826880406.jpg

1571625687472477.png

密雷主任介绍经脐无痕保胆取石术方面的经验和手术方法

 


1571625939146717.jpg
第二批全国内镜保胆培训基地授予

 

 

大会公布了全国第二批“中国医师协会内镜保胆培训基地”名单,青海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等7家医院正式授牌。密雷主任将出任西南地区唯一培训基地主任。

 

1571631535984233.png

1571624828729698.jpg

密雷主任获聘为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微创保胆培训基地主任

 

通过此次大会,全国优秀保胆专家聚集,互相交流了学术观点,为胆结石的治疗带来了最新的治疗理念和技术,对提高内镜微创保胆技术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1571624826184887.jpg

保胆学术大会专家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成都保胆取石药物治疗胆宁片高端研讨会
成都保胆取石药物治疗
2016胆病防治进展陆家嘴高峰论坛
2016胆病防治进展陆家
密雷教授应邀出席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
密雷教授应邀出席中日
视频--小切口胆囊切除术
视频--小切口胆囊切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