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胆案例

女模特患胆囊结石怕留疤痕忍痛多年

时间:2014-08-19 10:26:35  来源:  作者:

因为担心手术留下疤痕影响外形,女模特汪小姐被胆结石折磨了近5年。日前,汪小姐在重庆北大阳光医院接受了特殊的无疤痕单孔腹腔镜手术,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微创外科专家密雷教授亲自为她手术切除了胆囊,其中竟然有大小结石近百颗。

 

据汪小姐的母亲介绍,自己10年前做过一次胆囊切除手术,右上腹留下一道近10厘米的疤痕。女儿经常在T台上走秀,一直说腰部曲线对模特而言非常重要,得了胆结石后,本想通过腹腔镜技术手术,但咨询后得知还是要打三四个孔,也容易留下疤痕,所以一直没有手术。“2009年10月的一次走秀,我才走了一半,突然觉得右上腹疼痛难忍,差点摔在T台上,后来在家休息了一个多月。 ”

日前,在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医生为汪小姐施行了经脐单孔无疤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程小姐如愿没有留下疤痕。而切除的胆囊中,竟然有结石近百颗,最大的直径达2厘米,还有很多不到米粒大小。手术医生密雷教授告诉记者,常规的腹腔镜手术通常采用四孔、三孔(即一个脐孔和2至3个上腹部孔),术后患者腹部容易留疤痕,但经脐单孔腹腔镜胆囊切除术,是通过人体自然通道———脐孔完成相关部位手术。手术仅在患者肚脐部位开一个不到2厘米的小孔,就将患者的病变胆囊及结石成功切除取出。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健康信息和治疗信息请进入 http://www.cqbdqs.com  ,,在线咨询或拨打健康热线13808350088,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专家将尽心尽力为您解答。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祝您身体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