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1-12-08 09:23:43  来源:  作者:
近日,第八届胆病防治新进展陆家嘴高峰论坛暨胆胰汇合部疾病专家共识研讨会于10月17日圆满落幕。
本次峰会联动全国各地专家教授,通过专题讲课加专家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联袂贡献了一场集深度、广度、普及到提高为一体的高质量学术盛宴。大会以云端直播为纽带,让我们有幸见证了专家教授们精妙绝伦的讲授。

 
 
学术演讲,尽显风采
 
密雷教授讲授《硬质胆镜在经脐手术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围绕其基本概述、技术优势、技术设备、技术手术开展、总结手术案例等方面进行阐述。密雷教授精彩的学术内容将本次峰会的浓厚学术氛围持续推上新高度。
 
恪守本心,不断进取
 
密雷教授结合自身的医疗实践,向莅临本次会议的专家教授积极分享自己的经验,以保持现有保胆取石的基础上,对经脐保胆手术器械进行改进,最大限度地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同时对经脐保胆取石手术有三点总结:1、穿刺点的切口选择方法:3、6、9点;2、改进的手术器械,避免了手术操作的“筷子效应”;3、学习曲线缩短。赢得与会专家的高度赞誉。
最后,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同其他专家教授进行讨论交流,分别就手术技巧,新的进展,复发等胆石病方面进行探讨,进行学科之间的学术争鸣和思维碰撞。密雷教授表示,从多孔到单孔保胆手术再到改良式经脐保胆手术,将在保胆手术领域不断进步并创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