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胆案例

27年前因腹壁脓肿进行切开引流术。此次因反复上腹隐痛不适,慕名来我院就诊,经行腹部彩超检查,门诊以“胆囊结石”收入肝胆外科。

时间:2021-12-08 08:51:30  来源:  作者:
近年来,结石患者越来越呈年轻化趋势,经脐单孔镜腹腔技术作为一种“瘾痕”手术,备受患者青睐。近日,重庆北大阳光医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为两位患者成功实施经脐单孔腹腔镜技术,患者愈后良好,如期出院,达到微创和脐部隐瘢痕效果。

患者:任先生

年龄:55岁

住址:江北区

27年前因腹壁脓肿进行切开引流术。此次因反复上腹隐痛不适,慕名来我院就诊,经行腹部彩超检查,门诊以“胆囊结石”收入肝胆外科。诊断结果:1、胆囊结石伴慢性胆囊炎;2、胆囊息肉;
通过系列检查及根据患者身体情况,教授决定实施“腹腔镜下胆囊切开取石术”。据了解,因手术伤口小、术后恢复快、无痕美观,患者及家属对医护人员表达深切的感激之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