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胆取石 > 保胆常识

怀孕了也得防止“胆结石”袭击!

时间:2014-08-19 10:23:35  来源:  作者:
  怀孕了也得防止“胆结石”袭击!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妇科专家介绍胆囊结石的发病率女性要远远高于男性,年轻的妊娠妇女患胆囊结石也是很常见的。如果被疑诊为妊娠并胆囊结石时,应该及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如B超等。
  怀孕了也得防止“胆结石”袭击!重庆北大阳光医院肝胆科专家介绍妊娠期可以通过以下几方面自查胆囊结石:1、了解家族里有没得胆结石家族史,肥胖也可能加速胆结石的形成。2、若饭后1-2小时左右经常出现上腹部饱胀或隐痛感,晚饭后症状更明显的孕妇应注意是不是得了胆结石。
  怀孕了也得防止“胆结石”袭击!重庆北大阳光医院是一家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微创妇科、肝胆科等专业科室有一批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医师和先进的设备,拥有“保胆取石”和“三镜一丝”等国际顶尖技术,专业治疗结石病和各种妇科疾病。
  以上就是保胆取石注意事项的相关知识介绍,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健康信息和治疗信息请点击右侧在线咨询,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专家将尽心尽力为您解答。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祝您身体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