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胆取石 > 保胆常识

第七届内镜微创保胆学术大会”筹备会将在南京召开

时间:2019-06-18 10:22:01  来源:  作者:

2019年6月16日“第七届内镜微创保胆学术大会”筹备如期在南京召开。受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微创保胆委员会刘京山主席盛情,我院肝胆外科专家密雷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昨日,密雷主任与刘京山主席还联袂出席了2019胆石病防治科普健康讲座。

image.png

image.png

刘京山主席作胆石病科普

作为我国西南地区胆囊结石微创诊疗的领军人物,密雷主任代表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在讲座上发表了《经胆囊和胆囊管治疗继发胆总管结石》的专题报告。

 

image.png

 

密雷主任作专题报告

“报告”对经胆囊和胆囊管治疗继发胆总管结石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总结,分享了我院“微创治疗胆管结石”的技术突破和临床经验。“报告”中前瞻的观点和独特的见解,引发了与会者的共鸣与思索。

image.png

无论是“第七届内镜微创保胆学术大会”还是“2019胆石病防治科普健康讲座”,专家们都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各自擅长领域的学习研究成果,内容精彩纷呈,与会专家学者渊博的知识、开阔的思维和幽默的讲课让与会的同行们受益匪浅。

因拥有密雷主任这样的专家学者,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的学术进步一直处于不断的发展飞跃中。除肝胆外科以外,我院泌尿外科、骨科、中西医结合科、妇科等科室在一批专家学者的带领下也在不断的发展和壮大,疾病诊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患者服务能力在不断的改进,就诊患者的幸福感也越来越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