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胆取石 > 保胆常识

胆结石有何病症表现呢?

时间:2019-09-23 09:55:16  来源:  作者:

胆结石能够现出来的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种

(1)胃肠道症状

胆结石发作时,患者常有腹胀、恶心、呕吐、厌油腻、打嗝等消化不良反应。呕吐物多为胃内容物,且呕吐后胆绞痛并无明显缓解的情形。

(2)黄疸症状

部分胆结石患者可在剧烈腹痛之后出现一过性黄疸。黄疸症状较轻,表现为眼睛巩膜变黄、皮肤发黄等。


(3)发热与寒战

发热症状与胆囊受到结石刺激而出现炎症有关。胆结石并发坏疽性胆囊炎及化脓性胆囊炎的,可有寒战高烧交替出现的症状表现。

(4)精神症状

胆结石病情较为严重者,可出现嗜睡、反应迟钝甚至昏迷等意识障碍的精神症状,严重者可有短暂休克,危及生命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