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胆囊息肉

胆囊息肉吃什么好?

时间:2014-08-19 10:27:42  来源:  作者:

    胆囊息肉患者吃什么好?胆囊息肉如何治疗,关于这个问题,近期很多患者在网上咨询。患者生怕胆囊息肉病情加重,所以说在饮食上要注意调节。那么胆囊息肉患者吃什么好?胆囊息肉患者不能吃什么呢?
    胆囊息肉患者要坚持低胆固醇饮食。
    胆固醇摄入过多,可加重肝胆的代谢、清理负担,并引起多余的胆固醇在胆囊壁结晶、积聚和沉淀,从而形成息肉,所以,胆囊息肉患者应降低胆固醇摄入量,尤其是晚上,应避免进食高胆固醇类食品如:鸡蛋(尤其是蛋黄)、肥肉、海鲜、无鳞鱼类、动物内脏等食品。
 其它饮食注意事项
    1、宜多食各种新鲜水果、蔬菜,进低脂肪、低胆固醇食品如:香菇、木耳、芹菜、豆芽、海带、藕、鱼肉、兔肉、鸡肉、鲜豆类等。
 2、宜用煮、蒸、烩、炒、拌、氽、炖的烹调方法,不用油煎、炸、烤、熏的烹调方法。
 3、山楂10克,杭菊花10克,决明子15克,煎汤代茶饮或饮用绿茶。
 4、平时喝水时,捏少许山楂、沙棘、银杏、绞股蓝草放入水杯中当茶饮用。
 5、宜多食干豆类及其制品。
 6、宜选用植物油,不用动物油。
 7、少吃辣椒、生蒜等刺激性食物或辛辣食品。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健康信息和治疗信息,可以进入 /,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拨打健康热线13808350088咨询QQ:100074139,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专家将尽心尽力为您解答,给您更加详尽的指导。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祝您身体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