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胆囊息肉

为啥会长胆囊息肉?

时间:2022-05-02 15:04:03  来源:  作者:
 

胆固醇结晶

第一种情况,是由于胆固醇结晶之后而形成的胆固醇性息肉,此类情况多见于胆囊内多发性息肉的可能性。

 

对于这种情况,需要定期复查上腹部的彩超,观察胆囊息肉直径的变化。

 

 
 

胆囊炎症

第二种情况,是之前有胆囊的炎症,由于炎症转归之后而出现炎性息肉的情况。

 

 
 

腺瘤性胆囊息肉

第三种情况,就是腺瘤性胆囊息肉的可能性,腺瘤性息肉是在胆囊壁长出的真性息肉,一般是由于胆囊壁的腺体发生增生之后才出现的情况。

 

这种情况需要注意,因为腺瘤性息肉,如果直径超过一厘米,那么其恶变的机率会增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