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五种腹腔镜手术不收钱,全免费你符合要求吗?

时间:2014-08-19 10:41:29  来源:  作者:

重庆时报腹腔镜手术医保全免费工程
    承办机构:重庆北大阳光医院

    本报讯(记者 李军霞)3月份,地产商吴军(化名)因犯胆囊结石到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就诊。该院腹腔镜外科手术研究所所长密雷教授对其进行腹腔镜胆囊切除术,两天后出院时,医院又原封不动退回了他入院交纳的400元押金。这让在生意场上打拼多年的吴军非常不适应,一直“耿耿于怀”。
    0价优质医疗让地产老总难以置信
获悉记者来意,吴军停下手中的工作,说起那次让他难以置信的治病经历。“我去北大阳光医院做胆结石手术,是听说密雷教授是腹腔镜手术方面的知名专家,他亲自手术会更有安全保障,并没有考虑费用问题,没想到住院两天,不但享受到了专家亲自手术和优质的服务,而且还分文未花……”其后吴军的的好几个朋友都选择了北大阳光医院接受手术。
    北大阳光医院首创我市单病种包干价
    “我们是重庆市第一家执行单病种包干价的医院,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患者到医院做胆囊(结石)、阑尾炎、腹外疝、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五种腹腔镜手术时,按照目前的医保政策,均可报销85-90%。”该院院长彭伟贤告诉记者,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一直是爱民、亲民、惠民的典范,每年都会预算一部分资金注入“北大阳光医疗惠民基金”,按照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安排,定期定向对特殊病种或人群进行医疗补贴。今年5月份,针对上述五项手术的医保患者,其400元门槛费和10-15%的患者自付部分由“惠民基金”报销,从而实现“医保全报销,患者不花一分钱”。
而非医保患者上述五种腹腔镜手术也可以享受单病种全包干价、绝不多花一分钱。5月“母亲节”,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妇科方面也有特别优惠。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健康信息和治疗信息请进入 http://www.cqbdqs.com  ,,在线咨询或拨打健康热线13808350088,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专家将尽心尽力为您解答。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祝您身体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