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为离退休老人免费义诊

时间:2014-08-19 10:41:32  来源:  作者:

    自2011年5月起,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为离退休老人开展“北大阳光服务,免费义诊”活动。目前,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已经为400多名老年朋友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
  5月27日上午,重庆江北区华新颐养院的老人们集体乘车来到重庆北大阳光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六个科室十几名医务人员参与为老人体检活动,受到颐养院老人们的好评。
   颐养院的彭奶奶笑呵呵的对记者介绍:他们这次来北大阳光医院进行免费体检的就有近30人。
   当天,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量血压、血脂、听诊把脉、心电图、B超、胸透等项目的检查和诊疗,并针对老人年老体弱的特点,就老人饮食起居、用药保健给予指导,对查出患病的老人,向颐养院提出治疗建议。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欢迎广大离退休朋友们来院进行免费义诊。您可以请进入进行在线咨询或拨打健康热线13808350088,QQ:100074139进行咨询,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专家将尽心尽力为您解答。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祝您身体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