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保胆专家密雷主任作为点评专家出席全国性学术会议

时间:2023-05-27 11:09:53  来源:  作者:
5月12日~14日,由中国医师协会微创保胆专委会、世界内镜医师协会胆胰管内镜中国协会、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胆石病中心、同济大学医学院胆石病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胆胰管汇合部疾病高峰论坛·暨全国微创保胆贵州高峰论坛·暨全国肝胆胰微创外科贵州高峰论坛”在贵阳成功举办。作为重庆率先开展经脐保胆手术的我院胆囊专家密雷主任凭借其在业界的重要影响力,受邀在此次“全国微创保胆贵州高峰论坛”中,作为点评专家共襄盛会。

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成都、西安、杭州等全国多家知名医院的百余名肝胆胰外科专家,对肝胆外科疑难疾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从胆囊息肉的治疗总结,到药物在内镜保胆中的应用,再到门脉高压与保胆取石手术,国内众多保胆取石专家进行了认真地切磋和分享。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主任作为西南地区率先开展“超微创经脐无痕保胆取石手术”的专家,始终坚持“科学诊疗”与“保胆取石”并重的医学观念,在业界享有极佳的口碑,在西南地区独树一帜。

密雷主任作为大会点评专家发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