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第九届全国内镜保胆大会大咖齐聚,“经脐保胆”密大夫当主持

时间:2023-06-27 10:05:24  来源:  作者:
6月23日﹣25日,由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内镜微创保胆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结石防治专业委员会主办,东莞市肝胆医院承办的“2023第九届全国内镜微创保胆学术大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这一学术盛会将进一步深入推动微创保胆理论与技术的发展及规范。

本次大会得到了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会长李兆申院士的大力支持,国内著名微创保胆专家们将在微创保胆专家共识、应用规范、研究进展以及操作技术方面进行精彩的专题讲座。本着“以人为本”医学的思想,大会将推动发展微创保胆治疗胆囊良性疾病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方法,把中国保胆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重庆“超微创经脐保胆取石”的开拓者,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的密雷主任受邀与会,作为大会主持人,为参会者创造条件沟通交流。
“超微创经脐保胆取石术”是密大夫的发明专利,是通过在人体肚脐眼内打孔进行,3天左右即可出院,具有损伤小、恢复快、隐瘢痕的优势,对体弱和有特殊需求的患者比较适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