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胆案例

保胆取石 消除“重负”

时间:2014-08-19 10:26:30  来源:  作者:
从大山里走出来的王建,一路“摸爬滚打”终于坐上了公司部门经理的位置。热乎板凳还没做几天,恰逢公司体检,王建被告知他胆囊里有结石。医生说目前治疗胆结石的最好办法是切除胆囊。王建受家乡根深蒂固的影响,不愿意让自己从此成为不完整的人,切除胆囊的办法这让王建很是不能接受。
    结石病情加重 心理工作均受影响
    开始时王建并没有感到那小石头对自己有什么影响,依然和以前一样每天伏案工作,经常也有应酬。前段时间,王建时常觉着右腹部有隐隐的钝痛,也有腹胀和消化不良的现象。抽空到医院检查后王建才知道自己肚子里的石头已经偷偷的长大了很多,王建这次才慌了神。
    为了了解胆囊结石是什么情况,王建到网上查询了相关的资料。他了解到,结石如果放任其发展会有可能发生癌变,而且可能有一天因为结石过多、过大会充满整个胆囊,到时候就真的只能切除胆囊了、但是如果切除了胆囊以后,还会有腹泻、腹胀等消化不良的后遗症。胆囊结石的阴影在王建的心里一直挥之不去,晚上辗转难眠,白天精神不好,工作当然也遭受到了影响。
    选择吃药排石 终无明显效果
    为了治疗胆囊结石,王建尝试了不少所谓的秘传中药和进口西药,希望可以通过吃药排石的方法把体内的结石排掉。由于治疗心切,他甚至连外婆从老家托人捎来的据说是“有病治病,没病强身”的树根都用来泡水喝了。那些据说可以包治胆结石的药物吃了很多,可是效果并不明显。
    上司指点迷津  除去心头大患
    由于这段时间胆结石像一块巨石一样压在王建心里,他的工作出现几次不该有的失误,这可引起了总经理的关注。为此,周末总经理邀王建一起去河边钓鱼。面对总经理善意的询问,王建将这些天心里的苦闷一股脑的都说了出来。总经理耐心的听他说完后笑着对他说:“你是我的得力大将,这个事困扰你这么久,你应该早点跟我说撒!据我所知胆结石好像不用非把胆切了才能治疗哦,我有个老朋友叫密雷,他是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微创外科的专家,治疗胆结石也是很有名气。我给你引见下,说不准你除去了结石还能保住胆。”
    第二天,王建来到重庆北大阳光医院找到了密雷医生,密大夫认真给他做了检查,并告诉他他现在的病情很适合做微创的保胆取石手术。这个手术不需要切除胆囊,只要在皮肤上打个小孔,用纤维胆道镜进入胆囊,就可以做病理检查,同时取出结石。由于之前王建已经在北大阳光医院的网站上已经了解过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的“微创保胆取石术”已经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了解这个手术的时间很短,术后恢复也快。加上密雷大夫更是全国第一代著名腹腔镜手术专家,因此王建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密大夫的建议,当天就实行了保胆取石手术。
    几天以后,王建出院了,他高兴的表示,密雷大夫就是他的“救星”,不仅取净了他的胆结石,还帮他卸掉了心中的石头。痊愈后的王建更加用心、卖力的为公司工作,他说:是总经理为我指点迷津找到了救星,而且因为重庆北大阳光医院是医保定点单位,所以公司为我买的城镇医疗保险帮我报销了将近一半的治疗费用。在这样一个善待职工的公司,一定要好好工作才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健康信息和治疗信息请进入 http://www.cqbdqs.com  , ,在线咨询或拨打健康热线13808350088,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专家将尽心尽力为您解答。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祝您身体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