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胆取石 > 保胆常识

哪些人不能做保胆取石?

时间:2014-08-19 10:23:33  来源:  作者:
胆囊结石患者需要注意,做保胆取石手术有一定的条件限制,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对于哪些人不能做保胆取石手术有一些分析:
哪些人不能做保胆取石手术?首先要明确保胆取石手术的条件:
(1)胆囊有保留价值,即胆囊有功能,如收缩功能(排胆)和高效储备胆汁功能(可将胆汁浓缩10倍)。
(2)结石不易复发。一般单发的胆固醇结石不易复发;多发的小结石易复发。
病人条件:
(1)无严重心血管合并症;
(2)心理健康,对保胆的后果有充分的认识;
(3)无慢性胆囊炎症状
最要紧的是,让病人明白目前还不能保证取石后结石不复发,但可以通过一些有效的方法推迟其发生。如果能够让胆囊多在人体内为正常的生理活动贡献一段时间,相信肯定是有一定意义的。即便今后复发,我们还是可以用腹腔镜技术来处理胆囊的。所以,对那些胆囊有保留价值,病人 又有强烈保但愿望的人,对胆囊实行“晚期执行”想必是人性化的选择方案。
因此,得了胆囊结石,要保证没有以上病情的患者才可考虑保胆取石手术。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健康信息和治疗信息请进入 http://www.cqbdqs.com  , ,在线咨询或拨打健康热线13808350088,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专家将尽心尽力为您解答。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祝您身体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