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胆取石 > 保胆常识

“三镜合一”微创保胆取石优势

时间:2014-08-19 10:23:37  来源:  作者: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微创外科采用“三镜合一”微创保胆取石术,由全国第一代著名腹腔镜手术专家,重庆密大夫腹腔镜外科手术研究所所长密雷专家亲自主刀,为拥有健康胆囊的结石患者朋友带来了福音!
 那“三镜合一”微创保胆取石技术优势具体有哪些呢?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专家为您揭秘:

 


优势一:保留胆囊,避免切胆后并发症
    胆囊有储存、浓缩、排出胆汁帮助消化等功能。传统的胆囊切除的方法切不仅使患者丧失了胆囊功能,而且容易引起相应的消化不良、免疫力降低、增加患胆管结石的几率等一系列切胆后并发症。
微创的保胆取石术,在取除胆结石(息肉)的同时,保留胆囊的重要功能,提高患者生活质量,避免了切胆手术后并发症的发生。
优势二:利用“三镜合一”可视技术,彻底取净结石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微创外科专家密雷教授介绍,“三镜合一微创保胆取石术“是通过德国XION腹腔镜联合应用01YMPUS胆囊镜和专用硬镜,在腹壁上切开3个0.5~1.0cm的小口,导入内镜及操作器械,切开胆囊。导入胆道镜,在电视荧屏上可看见被放大了4~6倍的结石,结石的形状、大小、数目及分布位置都一清二楚,取石精确、微创、高效,能够一次性取出各种结石,有效降低了残石率。
优势三:手术时间短,术中危险性小
手术时间短,约0.5小时左右;术中几乎不出血,避免了输血引起的血液传染病;手术过程基本靠特殊器械接触人体,避免了对手术医生的职业暴露危险;几乎无切口感染。
优势四:无任何重大手术并发症
微创的保胆取石术,避免了传统胆囊切除术常见的腹腔出血、胆道出血、胆管损伤等严重并发症。
优势五:微创口小,安全无痛苦
仅在患者腹壁开3个0.5~1.0cm的微创口,手术安全、痛苦少。创面小,避免在腹部留下显眼的切口疤痕,满足大众审美要求。
优势六:术后恢复快,节约患者宝贵时间
进行微创的保胆取石术后,患者一般在术后6~8小时可下床活动,最快1.5小时即可下床,术后第一天就可进食流汁。经适当输液、抗炎治疗两天,术后3~5天即可出院,节约患者宝贵时间,降低治疗费用。
优势七:不易复发
取石完成后,可以通过胆道镜清楚观察胆囊管是否通畅,这是避免胆结石复发的关键。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健康信息和治疗信息请点击http://www.cqbdqs.com, 在线咨询,或拨打13808350088,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专家将尽心尽力为您解答。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祝您身体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