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胆肝结石 > 胆总管结石

女性为何易得胆总管结石?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

时间:2014-08-19 10:33:05  来源:  作者:

    临床上我们发现患胆总管结石的病人当中,女性比男性要多,这是什么原因呢?重庆北大阳光医院肝胆科专家为您介绍:女性比男性易得胆总管结石,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与以下原因有关。
    女性不吃早餐是女性易得胆总管结石原因之一,现在很多女性因为工作繁忙而选择不吃早餐,这种做法是错误的。研究证明长期不吃早餐只会使胆汁浓度增加,同时还有利于细菌的繁殖,这样容易促进胆结石的形成。只要坚持吃早餐,就可促进部分胆汁的流出,降低一夜所贮存胆汁的黏稠度,从而降低患胆结石的危险。
    女性缺乏运动也会易得胆总管结石,常常选择坐在办公室,由于运动和体力劳动的缺少,缺少运动胆囊肌的收缩力必然会下降,胆汁排空将会延迟,容易造成胆汁淤积,胆固醇结晶析出,为形成胆结石创造了条件。
    身体的肥胖增加了女性得胆总管结石的可能性。女性平时爱吃高脂肪、高糖类、高胆固醇的饮品或零食,这就会容易让女性长胖,而肥胖是患胆结石的重要基础。
    通过分析女性胆总管结石原因,重庆北大阳光医院肝胆科专家提醒女性朋友需要注意了,预防胆总管结石要防止以下三种现象出现,对于胆总管结石治疗有什么问题也可线咨询专家。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健康信息和治疗信息请进入 http://www.cqbdqs.com  , ,在线咨询或拨打健康热线13808350088,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专家将尽心尽力为您解答。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祝您身体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