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胆囊息肉

胆囊息肉如何预防?

时间:2014-08-19 10:27:42  来源:  作者:

    胆囊息肉的明显症状有上腹疼痛,或平日里隐隐感受到右肋不适,甚至出现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胆囊息肉该如何预防?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微创外科专家为你介绍:
    预防胆囊息肉方法1、平时要少喝酒。平时要少喝酒,特别是已经出现息肉的患者应该禁酒和含酒精的饮料,因为酒精进入人体内是通过肝脏来分解,这样就加重了肝脏的负担,引起肝胆功能失调,使胆汁的分泌、排出的过程变的紊乱,从而刺激胆囊形成胆囊息肉。
    预防胆囊息肉方法2、低胆固醇饮食。胆固醇摄入过多,可加重肝胆的代谢、清理负担,并引起多余的胆固醇在胆囊壁结晶、积聚和沉淀,从而形成息肉。尤其是晚上,应避免进食高胆固醇类食品如:鸡蛋(尤其是蛋黄)、肥肉、海鲜、无鳞鱼类、动物内脏等食品。
    预防胆囊息肉方法3、饮食要规律、早餐要吃好。为了预防胆囊息肉的发生首先一定要坚持吃早餐,每天肝脏都会分泌胆汁,并将胆汁储存于胆囊内,当人体进食时胆汁就被排出进消化道,起到消化油性食物的作用,如果不吃早餐,晚上分泌的胆汁就会储存于胆囊内不被排出,胆汁如果在胆囊内存留时间过长,就会刺激胆囊壁发生炎症或者胆囊息肉,还会使原来的息肉增大、增多。因此早上可以适当吃些含植物油的食物,以促进胆汁的利用。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健康信息和治疗信息请进入 http://www.cqbdqs.com  , ,在线咨询或拨打健康热线13808350088,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专家将尽心尽力为您解答。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祝您身体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雷教授参与评审的《内镜保胆手术指南(2021版)》重磅发布
喜讯!我院肝胆外科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胆囊结石:“保胆”还是“切胆”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访—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教授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密雷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术著作——我院密雷教授领衔主编《胆囊微创外科学》再获三位院士题词
我国第一本胆囊微创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